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这几天



昨天,我跟我的学生说 :

“当我在想事情的时候,我都会找事情来做”

我竟然骗了他

其实我更喜欢在临睡前,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把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塞到脑子里去。

啊!

比如说:明天看到她我该说什么话?我的电脑要怎样放,用的时候才会最舒服?我要怎样写开场白?总之都在想些自己的事情。。。

关于以后我要做什么工,我已经不用去想了。早就想好咯

最近,有两篇短文 一个线上游戏 纠缠着我

《化》和一个朋友的故事 还有ROW

ROW 最让我伤神,因为已经中毒了/之前有看到一些网友在聊,

他们说,如果你时间不够用,千万不要玩,因为它是会让你忘记吃饭 忘记睡觉 忘记女朋友的

但是,我还真的掉进去了,还好没有女朋友可以忘记

2 条评论:

  1. 怎么头发越来越长了?快快去剪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so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g nvr see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