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旧作

喜欢看枯叶缓缓飘下
如果这里也有秋天, 我不会有如此向往

朋友问我 是什么原因让我少创作了
我说 我都把时间用在线上游戏了
而又是 什么原因让我变了
其实是一个女生把我闷了
在知道他不会接我的电话以后

树叶开始变成黄色
眼看它就要挣脱 牵着它的 母亲双手

- - - - -

上一分钟他打开车窗
枯黄的那片落叶顶着万分之一的幸运
降落在他的身旁

它看见他眼眶湿了
是为了什么呢?

我坐在这里 ,外面下着细雨
没听见什么 , 因为我是孤寂

他的故事 发生在那年的北京
我的故事而是最近

昨晚又把自己埋在线上游戏了
到凌晨一点
又是为了什么呢?



(2007年3月)


以前,我深深喜欢过一个女生
三年后,我才成功把她放下
因为知道她和他过得很好
我祝福她

这几天,我在文件堆里发现了这一篇



2 条评论:

  1. 你好痴情哦。。。。。。

    回复删除
  2. 拿舊作來曬命。沒事,感覺對了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