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2009 年5月16 日,我开始了躲猫猫


2009 年5月16 日,我开始了躲猫猫 ,
一个二十一 岁的,连这种游戏也要玩
“你真的是一条虫, 就那么不愿意长大吗?”
一条虫的生命很短暂, 它们的一天也许相等于我们的一年 /两年/三年。。。甚至十年
如果我是毛毛虫, 我不希望快点变蛹,也不渴望快点破蛹而出,
虽然美丽, 虽然能展翅,但我会更接近死亡
如果我是一个人
假如我觉得自己快死了, 我会选择继续躲猫猫或者结束它呢?
生老病死,这生命的规律一定会继续循环

2010年, 我二十二岁了。
四个我要感谢的人, 您 你 你 还有 你
谢谢您, 常听我诉苦
谢谢你,带我去认识他
谢谢你, 回来时总会记得来看我
还有谢谢你, 喝茶是会跟我讲大道理
三个月的时间, 我在脑袋里列出了很多很多的问题,然后一个一个去想
后来猛看电视新闻,尽量把自己和外面的距离拉近
当所有问题都有了答案的时候 , 我找了第五个必须感谢的你
谢谢你这几天帮了我一个大忙
我决定不去外面打工,就赖在家里, 偶尔投投稿,写写blog , 玩玩现在最夯的交友网站 , 继续教教补习,继续疼爱youyou
我这辈子也许就能当作家 ,也许艺术家,也许blogger ,也许网络红人, 也许补习老师 ,或者就开农场去了,还有某个人的生意伙伴
我不是一个很棒的人,也不是一个很差的人 ,但是有一天, 我会变成其中一种
2010年3 月31 日。半夜睡不着。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