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加油/2012年2月22日18:25

我跟朋友们说,我将会出门一个星期。

是出门没错,不过只是去一个很多白色的地方。

白色,不难猜嘛,不是婚礼 就是葬礼

我说:两个都不是

去年末,在为新家大扫除的时候,毅然发现身体的某个部分非常地不适

才活动一下下,就痛到一定要坐下休息

那时候开始,我就怕了,怕突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死掉

便上网搜寻那个部分有什么器官

http://en.wikipedia.org/wiki/Kidney

“在人體中,正常成人具備兩枚腎臟,位於腰部兩側後方,因此又稱為腰子,狀似拳頭大小的扁豆子,儘管尺寸不大,通過腎臟的血流卻佔有總血量的四分之一。”

看起来是个很重要的器官,好,那我就去检查吧



去了一遍 两遍 三遍

那个印度医生说:证实了你得到kidneyfailure stage 3。你有三个选择,长期依靠药物,割除左肾,或者寻求transplant。第一个,我不要。第三个,拿别人的,我也不要。所以就第二个好了。

好了,就这么决定。政府医院排手术时间,就排了一个月,终于轮到我了。

做好心理准备了

6-8 hours before surgery you cannot eat or drink anything at all.



不可以吃,不可以喝,还要给人切。。。

星期五晚上九点的刀,祝福我平安渡过。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