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SOHAI service provider!

你提供服务,方便我们做事。那是很好的!

方便我们做事, 我们就付钱给你,那是理所当然的!

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三天,你就开始kacau我的line,让我一直断线!你就那么怕我不会还钱吗?

5gb用超过了,你就突然间让我连signal都收不到,在一个大热天里匆匆跑出去补了一下, 希望快点把signal弄回来, 结果又等了一个半天

WALAO!我又不是欠你钱,你service那么烂,我还support 你,还要charge我那么贵?

还限制这个限制那个,你真的是没有爸爸 妈妈教的

如果你们人手不够,就请多一点人啦!

如果你们系统不太好, 就赶快向外国偷师啦!

不要跟我们说你们没有钱

电视上都看到,你们请到某某巨星替你们演广告

干!他的收费不便宜勒

你们钱赚得到饱饱,但是都不知道花在哪里了,(去你们的service centre, 感觉到舒服极了)PUI!

我小看你!你这个下贱的service provider!

Speed 没有别人快,还charge得那样贵

Service没有人好,也charge得那样贵

Limit 那么多,死了还要 charge得那样贵

你要多一点人支持你, 你就必须 speed变快 /limit全都丢掉/ 降低价钱!

否则,人家用了一年就跑。你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